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公交IC卡网上挂失业务开通

19-08-23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兰州公交IC卡网上挂失业务开通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许晗)过去,市民要办理公交IC卡挂失业务需要往返公交客服部两趟;现在,只需跑一次就可以了。8月22日,兰州公交集团正式宣布:为提高公交服务能力,方便乘客丢失卡挂失业务,兰州公交集团开通了公交卡挂失网上办理业务。

  据了解,兰州公交网上挂失业务开通操作流程:市民通过手机支付宝APP,在首页输入“兰州公交”进行搜索——选择点击“小程序”——点击“兰州公交实体卡预挂失——填写预挂失信息。

  兰州公交工作人员会根据乘客提供的信息办理预挂失业务,并通过支付宝首页腰封红点消息通知乘客预挂失结果。

  预挂失成功4天后,乘客只需到IC卡中心各客服部办理退款或补办业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千里走河西 千里走河西
  • 首届西北武艺搏击对抗赛在兰开战(图) 首届西北武艺搏击对抗赛在兰开战(图)
  • 处暑海报 处暑海报
  • 4.7万盆鲜花扮靓兰州新区迎宾大道 4.7万盆鲜花扮靓兰州新区迎宾大道
  • 从“到此一游”到“第二故乡” 一张中山桥老照片让赵德仁有了兰州情结 从“到此一游”到“第二故乡” 一张中山桥老照片让赵德仁有了兰州情结
  • 兰州永登县龙泉寺镇费家湾村 小山楂树托起产业发展大希望 兰州永登县龙泉寺镇费家湾村 小山楂树托起产业发展大希望
  • 兰州:整治交通陋习 安宁交警在行动 兰州:整治交通陋习 安宁交警在行动
  • 情系陇原山水间 情系陇原山水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