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2019中央财政人员培训示范项目——甘肃省登记管理机关干部业务培训班在临夏开班

19-08-21 11:17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19中央财政人员培训示范项目——甘肃省登记管理机关干部业务培训班在临夏开班 

  中国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8月20日,由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省社会组织总会承办的2019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人员培训示范项目——甘肃省登记管理机关干部业务培训班在临夏开班。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福德,副州长王方太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在开班仪式上,王福德从加强业务能力提升、落实末端工作需要和机构改革后人员变化因素等方面强调了举办这次登记管理干部培训班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同时,王福德围绕年底民政部组织的重点工作综合评估,对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宗教场所法人登记、社会组织党建、动员和引导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作了要求。王方太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各位学员到临夏参加培训学习表达了诚挚欢迎和良好祝愿,并介绍了临夏州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做法、经验、取得的成效和社会组织党建情况。 

  本次培训着眼提高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干部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分别进行了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政策解读、甘肃省宗教活动场所基本情况介绍及宗教活动场所法人登记前置审批有关政策解读、宗教活动场所法人登记实务、社会组织统一代码系统数据质量提升、社会组织党建等内容的授课。 

  来自全省14个市(州)86个县(市、区)登记管理机关干部及工作人员共计120人参加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折桥镇发展大棚经济 临夏州折桥镇发展大棚经济
  • 美丽的积石山 错落有致的梯田  美丽的积石山 错落有致的梯田
  • 从这里,历史翻开崭新一页 从这里,历史翻开崭新一页
  • 【视点】赋予甲骨文以时代精神 ——翟万益甲骨文书法的“四个维度” 【视点】赋予甲骨文以时代精神 ——翟万益甲骨文书法的“四个维度”
  • 兰州榆中杨家营村:小树莓撬动脱贫大产业 兰州榆中杨家营村:小树莓撬动脱贫大产业
  • 【脱贫攻坚奔小康】技术扶贫 多一门技能 多一条富路 【脱贫攻坚奔小康】技术扶贫 多一门技能 多一条富路
  • 兰州“时尚大片” 马滩地下综合管廊揭面 兰州“时尚大片” 马滩地下综合管廊揭面
  • 兰州市博物馆26日开门迎客 兰州市博物馆26日开门迎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