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甘肃省平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挂牌成立

19-08-21 11:04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甘肃省平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挂牌成立 叶剑芳出席

  记者 马炳玉

  8月20日上午,甘肃省平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挂牌仪式在平凉工业园区举行。省科技厅副厅长葛建团,市委常委、副市长、平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叶剑芳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葛建团在讲话中希望,平凉市按照省政府批复要求,贯彻新思想科学谋篇定向,坚定不移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到高新区建设全过程;聚焦新定位加快转型重塑,把发展绿色生态产业作为高新区建设的核心任务,统筹发展煤电化工、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产业,努力打造陇东南地区科技创新新高地;创新新机制拓展发展路径,提升资源汇聚“虹吸”效应,推进高新区内涵式发展;立定新目标谋求跨越发展,按照“四个率先”要求,适时启动申报国家高新区。

  叶剑芳在致辞中说,平凉高新区的成立,标志着我市产业园区建设进入了新时代,对于落实创新驱动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平凉高新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确定的总体思路,走出西部欠发达地区高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路子,努力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创新驱动发展试验区、西部地区智能光电产业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关中平原城市群创新发展的重要门户、陇东南地区科技创新的重要高地。

  挂牌仪式后,省科技厅、市政府联合组织召开甘肃省平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共同探讨了新时期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对策措施、实施路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美丽的积石山 错落有致的梯田  美丽的积石山 错落有致的梯田
  • 从这里,历史翻开崭新一页 从这里,历史翻开崭新一页
  • 【视点】赋予甲骨文以时代精神 ——翟万益甲骨文书法的“四个维度” 【视点】赋予甲骨文以时代精神 ——翟万益甲骨文书法的“四个维度”
  • 兰州榆中杨家营村:小树莓撬动脱贫大产业 兰州榆中杨家营村:小树莓撬动脱贫大产业
  • 【脱贫攻坚奔小康】技术扶贫 多一门技能 多一条富路 【脱贫攻坚奔小康】技术扶贫 多一门技能 多一条富路
  • 兰州“时尚大片” 马滩地下综合管廊揭面 兰州“时尚大片” 马滩地下综合管廊揭面
  • 兰州市博物馆26日开门迎客 兰州市博物馆26日开门迎客
  • 本周日, 兰州中小学生开学报名 本周日, 兰州中小学生开学报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