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用政策红利释放企业新活力

19-08-19 14:43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用政策红利释放企业新活力——记甘肃北方节能玻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记者 马瑶

  “以前感觉政策看不见、摸不到、够不着,如今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扶持优惠政策给民营企业带来的实惠。”8月17日,记者在宁县和盛镇工业园区见到甘肃北方节能玻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甄治平时,他津津有味地向记者讲述政策对自己企业带来的红利。

  甘肃北方节能玻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起初,由于生产设备、生产工艺落后等原因,生产效率低、产品质量差,本地市场对其产品认可度不高。为了更换生产设备,提高生产工艺,甄治平在资金上想了很多办法。随着《关于贯彻落实信贷政策支持庆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降低企业获得信贷难度和成本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政策措施的出台实施,甄治平看到了企业发展的机遇。

  “有了扶持政策,我从银行轻松快速地贷到了款,购买了一批新设备。”甄治平说,目前企业拥有全自动玻璃切裁生产线、全自动玻璃四边磨边生产线、全自动强制对流无斑钢化玻璃生产线、全自动夹层玻璃生产线等先进的生产设备。产品也从最初单一的品种发展到钢化玻璃、中空玻璃、夹层玻璃、Low-E玻璃、防火玻璃、室内外装饰玻璃等多个产品。

  除了扶持政策的“助力”,公司的发展也离不开甄治平的“眼光”。甄治平告诉记者,受西安市场的影响,庆阳本地从事玻璃生产加工的行业少,市场需求很大,前景广阔,因此他选择了玻璃生产加工行业。

  “企业要做大做强,就要把消费者当成企业最好的朋友,按最好的标准,生产出最好的产品,让消费者放心。”甄治平说,在企业运行初期,一次由他公司生产安装的玻璃全部起了雾,为了保证公司信誉,他决定将这个项目的所有玻璃全部拆掉换新,因此他损失了28万元。这让甄治平认定,要想提高市场占有率,树立起企业形象和良好口碑,必须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此后,公司在原材料和辅料的选择上,哪怕少赚钱也要选择品质好的原料,在生产加工上,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

  正是有了对企业负责,对消费者负责的决心,2018年,甘肃北方节能玻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产值达1600万元,今年截至7月底,产值达1100万元,预计年底产值可达2600万元。

  从今年开始,甄治平对企业服务模式也进行了“更新”。公司成立了施工队,负责玻璃安装施工和跟踪服务。甄治平说:“我们要坚持从玻璃生产的源头做起,用心做消费者放心的产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医生巡诊为山乡群众“送去”健康 医生巡诊为山乡群众“送去”健康
  • 爱在兰大 110对兰大校友伉俪 走红毯办集体婚礼为母校庆生 爱在兰大 110对兰大校友伉俪 走红毯办集体婚礼为母校庆生
  • 甘肃省人民医院举行“中国医师节”暨新员工入职仪式 甘肃省人民医院举行“中国医师节”暨新员工入职仪式
  • 麦积区邀请专家“把脉”葡萄产业发展 麦积区邀请专家“把脉”葡萄产业发展
  • 麦积区图书馆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丝绸之路图文展 麦积区图书馆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丝绸之路图文展
  • 爱在兰大 110对兰大校友伉俪 走红毯办集体婚礼为母校庆生 爱在兰大 110对兰大校友伉俪 走红毯办集体婚礼为母校庆生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软件资料培训会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软件资料培训会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