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广场社区开展暑期“圆梦蒲公英”系列主题活动

19-08-17 16:59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健

  广场社区开展暑期“圆梦蒲公英”系列主题活动 

  蒋莹莹 吴希会

  为帮助青少年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生活,鼓励和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和体验各类社会实践活动,8月14日,崆峒区西郊街道办事处广场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学生开展暑期“圆梦蒲公英”主题系列活动,体验丰富多彩的校外生活,参与社区公益活动。

  一张小纸片虽然很小,却能反映出人们在精神文明方面的价值观念。一大早,参加精神文明宣传活动的学生和社区工作人员等大小志愿者们,便来到人民广场开展活动。他们一边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环保袋、扇子等物品开展宣传,一边向广场上休息的市民宣传精神文明相关知识,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对大家、对社会的重要性。“通过青少年学生组织精神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大家都能够自觉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参加活动的社区负责人说道,“每一个人在文明上迈出的一小步,便是我们整个社会文明的一大步。”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当天,社区还组织青少年学生前往望台巷等背街小巷参加“我是劳动小能手”公益劳动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天气炎热,但学生们仍然热情高涨,个个或手拿笤帚簸箕清扫街道上的垃圾废弃物,或手握铲刀铲墙壁或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或手提小水桶和抹布擦洗垃圾桶等。“通过自己动手参与公益劳动,让我在生活中懂得和学会了尊重他人、珍惜劳动成果。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让我们得到更多的锻炼!”正在参与公益活动的平凉市实验小学三年级学生曹玙瑶边劳动边说道。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引导市民关心自己的生活环境,从而增强保护环境意识,培养良好的社会公德,自觉保护和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年底前甘肃省中小学要全部实现封闭化管理 今年底前甘肃省中小学要全部实现封闭化管理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凝聚起救亡图存的磅礴力量——追记红军长征大会师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凝聚起救亡图存的磅礴力量——追记红军长征大会师
  • 武维华率调研组在甘调研时指出 加大科技投入 促进生态修复 武维华率调研组在甘调研时指出 加大科技投入 促进生态修复
  • 甘肃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宣贯会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宣贯会在兰召开(图)
  • 甘肃兰州“深夜食堂”吹响夜间消费集结号(组图) 甘肃兰州“深夜食堂”吹响夜间消费集结号(组图)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7)】同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幸福美好天水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7)】同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幸福美好天水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8)】写一首情诗给兰州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8)】写一首情诗给兰州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6)】走进千面如意甘肃 寻梦醉美交响丝路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6)】走进千面如意甘肃 寻梦醉美交响丝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