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第十六届(2019)中国羊业发展大会举办

19-08-17 16:19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第十六届(2019)中国羊业发展大会暨 庆阳农耕文化节将于9月在我市举办

  记者 高于婷

  8月16日上午,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六届(2019)中国羊业发展大会暨庆阳农耕文化节将于9月16日至19日在我市举办。

  发布会上,副市长董涛就庆阳现代肉羊产业发展及节会筹办情况进行介绍。省扶贫办副巡视员寇安国、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张力、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贾志升就有关情况应邀答记者问。

  据了解,中国羊业发展大会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举办,是一个推动国内外羊产业产学研交流的综合性平台。大会每年举办一届,现已经成功举办15届。中国(庆阳)农耕文化节于2009年设立,每两年举办一届,已成功举办5届,成为传承农耕文化、推介宣传庆阳的一张靓丽名片。今年庆阳农耕文化节将与第十六届(2019)中国羊业发展大会合并举办。

  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发展现代羊业、助力脱贫攻坚,追溯农耕渊源、促进乡村振兴”。大会将由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畜牧业协会、省农业农村厅、省文旅厅、省扶贫办与中共庆阳市委、庆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会将开展庆阳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暨展示展销活动、全国羊业优秀扶贫模式报告会、羊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全国肉羊品种展示及剪羊毛大赛、庆祝农民丰收节活动等12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年底前甘肃省中小学要全部实现封闭化管理 今年底前甘肃省中小学要全部实现封闭化管理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凝聚起救亡图存的磅礴力量——追记红军长征大会师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凝聚起救亡图存的磅礴力量——追记红军长征大会师
  • 武维华率调研组在甘调研时指出 加大科技投入 促进生态修复 武维华率调研组在甘调研时指出 加大科技投入 促进生态修复
  • 甘肃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宣贯会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宣贯会在兰召开(图)
  • 甘肃兰州“深夜食堂”吹响夜间消费集结号(组图) 甘肃兰州“深夜食堂”吹响夜间消费集结号(组图)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7)】同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幸福美好天水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7)】同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幸福美好天水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8)】写一首情诗给兰州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8)】写一首情诗给兰州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6)】走进千面如意甘肃 寻梦醉美交响丝路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6)】走进千面如意甘肃 寻梦醉美交响丝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