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武维华率调研组在甘调研时指出 加大科技投入 促进生态修复

19-08-17 09:29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武维华率调研组在甘调研时指出 加大科技投入 促进生态修复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齐昕)8月7日至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率调研组在我省对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国家公园建设和以草原生产力恢复促进草原生态修复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临夏州、甘南州实地考察了刘家峡水电站、夏河县桑科镇紫花苜蓿免耕补播技术试验、碌曲县尕海尕秀生态科普中心和帐篷城、阿万仓湿地、玛曲县沙化草原综合治理示范区和尕海湿地等。

  武维华指出,黄河不仅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也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意义重大。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执行中央有关政策决定。要强化科技对水污染治理、水土保持的支撑作用,加大科技投入,加强相关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攻关,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

  武维华强调,要在统筹考虑草原的生态价值、经济价值、牧民收入等因素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草原生态补偿力度。要通过科学手段提高草原生产力,进一步做好草场的养护工作。要引导农牧民转变传统的畜牧业生产方式,合理调整草原地区产业结构,在生态优先的前提下,实现草原地区生态环境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俞成辉分别参加有关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年底前甘肃省中小学要全部实现封闭化管理 今年底前甘肃省中小学要全部实现封闭化管理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凝聚起救亡图存的磅礴力量——追记红军长征大会师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凝聚起救亡图存的磅礴力量——追记红军长征大会师
  • 武维华率调研组在甘调研时指出 加大科技投入 促进生态修复 武维华率调研组在甘调研时指出 加大科技投入 促进生态修复
  • 甘肃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宣贯会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宣贯会在兰召开(图)
  • 甘肃兰州“深夜食堂”吹响夜间消费集结号(组图) 甘肃兰州“深夜食堂”吹响夜间消费集结号(组图)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7)】同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幸福美好天水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7)】同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幸福美好天水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8)】写一首情诗给兰州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8)】写一首情诗给兰州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6)】走进千面如意甘肃 寻梦醉美交响丝路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6)】走进千面如意甘肃 寻梦醉美交响丝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