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民乐:农贸小市场民生大文章

19-08-16 16: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王晓泾 王馨)

  作为县委县政府承诺为民兴办的十件实事之一,民乐县惠民农贸市场目前已全部建成投入运营。这个覆盖城区的农贸市场,给老百姓带来的实惠“看得见、摸得着”,对改善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日,在民乐县惠民农贸市场晾晒区,记者看到院内到处都是蒜农们晾晒的新蒜。据了解,今年刚立秋,新季大蒜就开始陆续上市,收购价一直很稳定。价格的相对稳定,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优惠的入驻政策,更重要的是农贸市场基础设施建设的日臻完善。

  据了解,市场运行以来就出台了享受三年内税收减免、两年内房租减免、一年内物业管理费减免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正因为如此,市场也吸引力大批商户洽谈入驻。

  作为城市公共配套设施,农贸市场是最基本、“最接地气”的保障民生场所。接下来,市场管理部门将通过持续创设更好的环境、更优的服务来集聚人气,从而让商贩在市场内留得住、干得好,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轻松。

  近年来,按照城市总体规划框架下,民乐县积极修建集农副产品交易、工农商贸交易为主的便民综合交易市场,进一步巩固了 我县城市发展成果,增强物资供应能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畅通市场流通渠道,保障群众“米袋子”、“菜篮子”,为全县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卫生的商贸物流环境。至目前,全县在城区范围内共新建各类专业市场5个,为城乡居民提供了便利的农副产品交易场所,随着各类专业市场的进一步健全完善,民乐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了持续增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19年第十五届“全国脑血管病与神经免疫进展研讨班”暨第五届神经病学“萃英论坛”在兰召开 2019年第十五届“全国脑血管病与神经免疫进展研讨班”暨第五届神经病学“萃英论坛”在兰召开
  • 中国石油大学学子暑期实践 实地体验兰州牛肉拉面文化 中国石油大学学子暑期实践 实地体验兰州牛肉拉面文化
  • 白银会宁:自来水进村入户 老百姓喜笑颜开 白银会宁:自来水进村入户 老百姓喜笑颜开
  • 图解|2019兰州公租房来了,申请条件看这里! 图解|2019兰州公租房来了,申请条件看这里!
  • 图解|2019兰州公租房来了,申请条件看这里! 图解|2019兰州公租房来了,申请条件看这里!
  • 兴羊业 发“羊财” 庆阳市现代肉羊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兴羊业 发“羊财” 庆阳市现代肉羊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 羊产业发展与农耕文化首次牵手“联姻” 庆阳市9月16日将迎盛会 羊产业发展与农耕文化首次牵手“联姻” 庆阳市9月16日将迎盛会
  • 2019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举行 2019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