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回到敦煌”自闭症公益画展在敦煌举办

19-08-16 08:28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玉芳

  8月14日,观众在敦煌市敦煌画院参观。当日,“回到敦煌”自闭症公益画展在甘肃省敦煌市开幕,展览共展出特殊教育学校——杭州市杨绫子学校学生绘画的近60幅画作。此次公益画展的举办,让人们通过特殊孩子的绘画作品,走近自闭症群体,与他们进行心灵沟通和交流。新华网发(周斌全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南州舟曲县牙豁口滑坡体仍持续滑动 甘南州舟曲县牙豁口滑坡体仍持续滑动
  •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发布新修订的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操作规程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发布新修订的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操作规程
  •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 全区动员 兰州安宁依托“大宣传”创建“无诈社区”(图) 全区动员 兰州安宁依托“大宣传”创建“无诈社区”(图)
  • 定西:依托核心区建设 全力打造“中国药都” 定西:依托核心区建设 全力打造“中国药都”
  • 甘肃省解决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突出问题 到2020年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甘肃省解决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突出问题 到2020年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 图解|点赞新甘肃,甘肃“五个一百”正能量征集活动请你参与 图解|点赞新甘肃,甘肃“五个一百”正能量征集活动请你参与
  • 致敬医师节 | 妇幼工作岗位中的“凡人歌” 致敬医师节 | 妇幼工作岗位中的“凡人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