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省人民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19-08-15 21: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中国甘肃网8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张珊珊 文/图)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15日上午,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省人民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郝觉民作动员讲话,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张晓弟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兴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动员会现场       

  甘肃省委巡视组组长郝觉民指出,十三届甘肃省委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加强对巡视工作的领导和指导,自觉对标中央巡视,积极推进巡视巡察工作思路、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创新,高质量推进巡视巡察全覆盖。省人民医院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以巡视为契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巡视前自查的问题,要立即抓好整改,真正改出成效、改出新气象;对巡视中指出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拿出有效管用的整改措施,切实加以解决;对巡视反馈的问题,要坚决压实整改主体责任,统筹研究、全面整改,真正在抓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         

  甘肃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张晓弟强调,做好巡视工作,是巡视组和被巡视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要全面落实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落实“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聚焦推动被巡视党组织履行政治责任,聚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聚焦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结合省人民医院的特点和实际,深入开展监督检查,高质量做好巡视工作。省人民医院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和检视问题,认真、如实向巡视组反映问题,配合巡视组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重要政治任务。

 动员会现场      

  甘肃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兴勇表示,省委第二巡视组进驻省人民医院开展巡视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省人民医院党委以及对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和爱护。省人民医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有关开展巡视工作的各项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视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全面落实巡视工作各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巡视监督;积极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巡视监督;严守巡视纪律,坦诚接受巡视监督;敢于直面问题,全力做好整改落实;全面提升能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据了解, 省委巡视组将在省人民医院工作3个月。巡视期间(8月15日至11月15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7797601162、17797601091;设专门邮政信箱:兰州市171号信箱,省委第二巡视组收,邮编:730030;设电子邮箱:gsswdrxsz@163.com;设3个联系信箱,分别设在省人民医院门诊大厅西南角、省人民医院6号楼大厅门口东侧、省人民医院视光学中心门口至家属院通道。值班电话受理时间为每天早上8:00到晚上8:00。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人民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区动员 兰州安宁依托“大宣传”创建“无诈社区”(图) 全区动员 兰州安宁依托“大宣传”创建“无诈社区”(图)
  • 定西:依托核心区建设 全力打造“中国药都” 定西:依托核心区建设 全力打造“中国药都”
  • 图解|点赞新甘肃,甘肃“五个一百”正能量征集活动请你参与 图解|点赞新甘肃,甘肃“五个一百”正能量征集活动请你参与
  • 致敬医师节 | 妇幼工作岗位中的“凡人歌” 致敬医师节 | 妇幼工作岗位中的“凡人歌”
  •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8月22日至24日在陇西举办 匈牙利为本届主宾国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8月22日至24日在陇西举办 匈牙利为本届主宾国
  • 兰州:个体创业最高可获贴息贷款15万元 兰州:个体创业最高可获贴息贷款15万元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34)】鸣枪开跑 冲鸭!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34)】鸣枪开跑 冲鸭!
  • 清莲西域—宋连民艺术作品展将于明日亮相兰州(组图) 清莲西域—宋连民艺术作品展将于明日亮相兰州(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