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游黄河风情品精致兰州 兰州人游兰州·夜游黄河活动启动

19-08-14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游黄河风情品精致兰州 兰州人游兰州·夜游黄河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8月13日晚,兰州人游兰州·夜游黄河活动在盐场堡码头正式启动,来自我市卫生、公安、环卫等9个行业,以及来兰务工人员、社区居民、新闻工作者、兰州好人、道德楷模、出租车司机、扶贫人员等各方面的150余人参加起航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及兰州好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代表共同启动活动。

  此次活动以“游黄河风情品精致兰州”为主题,旨在通过各行业代表夜游黄河展现独具特色的黄河夜景和“精致兰州”的无限魅力,让更多市民和游客关注兰州、热爱兰州,为兰州代言,使兰州旅游品牌更响亮,共同促进兰州旅游创新发展。

  黄河流经兰州市域150.7公里,其中市区近50公里。市区依山傍水,山静水动,形成了具有独特魅力的城市景观。近年来,我市通过实施城市亮化工程,使黄河两岸的灯光由以前的“单一”灯光,变成了现在的“五彩斑斓”,以前“可亮、可不亮”变成了现在的“有亮度”,有力提升了兰州的城市形象,使兰州成为当下的“网红”城市,“夜游黄河”也逐步成为“夜间经济”新的增长点。在夜游活动中,社会各行业代表乘着夜色真切地感受了“黄河之都”的气度与迷人风采,被黄河两岸璀璨夺目的精致所折服,纷纷拿起手机、相机记录拍摄,体验当下“网红”城市的风采。同时,在夜色中感受白塔山古韵悠长的景色,中山桥、龙源侧畔而过,让参与者在母亲河中感受黄河文化,体验兰州大美风光。

  据了解,我市即日起至9月30日,持续开展兰州人游兰州·夜游黄河活动,让更多市民感受黄河美景,畅享城市精致之美,并见证新中国成立70年发展成果,宣传美丽新兰州。据悉,此次活动由市文旅局主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安宁疗护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实施 甘肃省安宁疗护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实施
  • 兰州人游兰州 夜游活动启幕 兰州人游兰州 夜游活动启幕
  • 甘肃省公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省级定点医疗机构 甘肃省公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省级定点医疗机构
  • 【民俗风情】缤纷秾丽舞翩跹 【民俗风情】缤纷秾丽舞翩跹
  • 【文化视点】再现历史 触摸记忆 【文化视点】再现历史 触摸记忆
  • 【脱贫攻坚影像志】产业来带动 脱贫路更宽 【脱贫攻坚影像志】产业来带动 脱贫路更宽
  • 林铎在甘肃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真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 攻坚克难纵深推进改革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甘肃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真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 攻坚克难纵深推进改革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通报精神 研究部署生态环保和扫黑除恶督导整改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通报精神 研究部署生态环保和扫黑除恶督导整改等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