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委四届九次全会举行 孙雪涛讲话 崔景瑜岳金林张昉等出席

19-08-14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市委四届九次全会举行

  孙雪涛讲话 崔景瑜岳金林张昉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8月14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帆 许成儿)8月12日,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在武都举行。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参加全国人代会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审议通过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  

  市委书记孙雪涛受市委常委会委托报告工作,对做好全市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市领导崔景瑜、岳金林、张昉、田广慈、祁葆中、李兴华、杨郃、郭建博、刘朝晖、童琳、梁英等出席会议。 

  孙雪涛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发展形势和繁重的脱贫任务,市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度落实“433”重点工作,一些领域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孙雪涛强调,要尽锐出击决战脱贫攻坚,扎实开展“3+1”冲刺清零“回头看”,实现各类问题清零、整改任务清零。持续推进拆危治乱,再鼓一把劲,再加一把力,确保在10月底前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清零;统筹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年度任务,着力加快推进厕所、垃圾、风貌“三大革命”和“六大行动”。千方百计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努力打造陇南电商扶贫升级版,持续深化推广“宕昌模式”,积极扶持发展“五小”产业,通过抓产业扶贫促稳定增收。紧盯时限要求,紧紧围绕贫困退出验收指标,抓紧时间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脱贫任务。不断深化东西扶贫协作,促进89个东西扶贫签约项目早落地、早运营,全力打造东西扶贫协作示范区。进一步靠实帮扶工作责任,加强驻村帮扶干部管理,全面提升帮扶工作质量。  

  孙雪涛强调,要千方百计促进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三窝鸡”“三家药”“三条路”“三块金”等重点项目,上心上手、抓紧抓实,把这些项目落实好。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提高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益,努力提高项目履约率、开工率和资金到位率。积极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快推进生态之城、活力之城、陇蜀之城建设。深入谋划储备项目,多渠道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全面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强化金融支撑创新,激发微观主体活力。全面深化改革,统筹推进供给侧、国资国企、“放管服”、农业农村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加快推进“四办”改革,全面提升审批效率,着力营造高效和谐的营商环境。

孙雪涛强调,要坚定不移保护良好生态环境,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更扎实地做好治理、保护和建设工作,切实建好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安全屏障,坚定不移推动生态陇南绿色崛起。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营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优美环境。大力发展生态产业,着力“打造一个平台,构建六大产业集群”,努力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着力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

  孙雪涛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事要事多,敏感节点密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社会局面。精心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讲好陇南故事,凝聚社会共识,形成浓厚热烈的社会氛围。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突出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集中整治群众关心的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持续推进平安陇南建设,巩固社会和谐稳定局面。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努力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积极回应民生关切,办好民生实事,让发展成果更好更多地惠及群众,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孙雪涛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孙雪涛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关键在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把抓落实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在抓落实中彰显政治站位、体现责任担当、创造特色亮点,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的部分市级领导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部分市第四次党代会基层代表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安宁疗护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实施 甘肃省安宁疗护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实施
  • 兰州人游兰州 夜游活动启幕 兰州人游兰州 夜游活动启幕
  • 甘肃省公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省级定点医疗机构 甘肃省公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省级定点医疗机构
  • 【民俗风情】缤纷秾丽舞翩跹 【民俗风情】缤纷秾丽舞翩跹
  • 【文化视点】再现历史 触摸记忆 【文化视点】再现历史 触摸记忆
  • 【脱贫攻坚影像志】产业来带动 脱贫路更宽 【脱贫攻坚影像志】产业来带动 脱贫路更宽
  • 林铎在甘肃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真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 攻坚克难纵深推进改革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甘肃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真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 攻坚克难纵深推进改革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通报精神 研究部署生态环保和扫黑除恶督导整改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通报精神 研究部署生态环保和扫黑除恶督导整改等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