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佘东鹏在徽县调研拆违治乱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等工作

19-08-13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佘东鹏在徽县调研拆违治乱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等工作

  中国甘肃网8月13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卓宁)8月7日至8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佘东鹏在徽县就拆违治乱、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及市级领导包抓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佘东鹏先后在麻沿河镇郭川村、党政村,实地查看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拆违治乱、乡村旅游、产业带贫及专业合作社发展等工作进展情况。

  佘东鹏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把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无遗漏、无死角,周密开展“拉网式”“过筛子”排查,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确保“3+1”保障问题全面按时清零。要持续推进拆危治乱行动,在做好旧房维修、危房拆除、圈厕改造、复垦植绿等工作的基础上,结合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抓好古村落、古民居、古建筑保护,挖掘传统技艺,留住乡愁,促进乡村旅游,巩固脱贫成效,带动群众增收。

  期间,佘东鹏还在银杏树镇宏化村,走访了自己包抓的重点项目国网330千伏徽县(宏化)变电站,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及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公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省级定点医疗机构 甘肃省公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省级定点医疗机构
  • 胜利山上 红星闪耀(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 胜利山上 红星闪耀(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
  • 兰州:这些地方应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 兰州:这些地方应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
  • 兰州的这片花海,约吗? 兰州的这片花海,约吗?
  • 白银文冠果又到丰收季 白银文冠果又到丰收季
  • 兰州市中小学生下周末开学报名 本学期收费标准看这里 兰州市中小学生下周末开学报名 本学期收费标准看这里
  • 一幅幅手抄报礼赞伟大祖国 一幅幅手抄报礼赞伟大祖国
  • 《兰州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修改后重新公布施行 这些地方应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 《兰州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修改后重新公布施行 这些地方应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