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公安新闻宣传暨媒体通联工作会在兰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

19-08-12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全省公安新闻宣传暨媒体通联工作会在兰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8月12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8月8日上午,全省公安新闻宣传暨媒体通联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征求新闻媒体意见建议,就进一步推进全省公安工作和公安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建对中央驻甘新闻媒体和省内媒体长期以来对公安新闻宣传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公安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崇高,社会关注度很高,公安新闻宣传工作在密切联系群众、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媒体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公安工作,发挥好“喉舌”作用,发好公安声音、讲好公安故事、树好公安形象。要强化宣传,深入一线,将镜头、笔触、话筒对准公安的亮点工作、特色工作,创作出打动人心的新闻作品,凝聚推动公安工作的正能量。要把握好时、度、效,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把握好舆论导向,加强策划,创新报道方式,生动鲜活地展示公安部门执法办案实践及工作成效。要继续深化合作,建立合作机制,进一步搭建好融媒体中心,为交流合作提供更加便利的平台,共同做好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工作。

  会上,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公安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部分媒体代表作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马拉松公园昨日开放 兰州马拉松公园昨日开放
  • 【脱贫攻坚奔小康】“巾帼扶贫车间”编织新生活 【脱贫攻坚奔小康】“巾帼扶贫车间”编织新生活
  • 《甘肃省青年见习计划实施方案》出台 三年内组织1.7万名青年参加就业见习 《甘肃省青年见习计划实施方案》出台 三年内组织1.7万名青年参加就业见习
  • 全力配合督察整改 全面改善生态环境——甘肃省全力以赴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综述 全力配合督察整改 全面改善生态环境——甘肃省全力以赴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综述
  • 国内专家建言献策!关于甘肃种业走向世界这些“金点子”你一定要听(图) 国内专家建言献策!关于甘肃种业走向世界这些“金点子”你一定要听(图)
  • 甘肃省公安交警系统“大比武”活动开幕 拉开三天大练兵(图) 甘肃省公安交警系统“大比武”活动开幕 拉开三天大练兵(图)
  • 深化改革出实招 便民利民办实事 甘肃省实现县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全覆盖 深化改革出实招 便民利民办实事 甘肃省实现县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全覆盖
  • 打通“堵点”“难点” 保障村医合法权益 甘肃保障乡村医生队伍健康稳定发展 打通“堵点”“难点” 保障村医合法权益 甘肃保障乡村医生队伍健康稳定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