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写一首情诗给兰州”诗歌再创作作品征集启事

19-08-09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写一首情诗给兰州”诗歌再创作作品征集启事

  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主办的“写一首情诗给兰州”创作、征稿和评选活动吸引了众多诗歌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为了进一步展现兰州人民庆祝祖国华诞的家国情怀,进一步扩大“写一首情诗给兰州”活动的影响力,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广播电视台承办,开展“写一首情诗给兰州”优秀诗作的再创作活动。面向社会征集“写一首情诗给兰州”优秀诗作再创作作品,并对征集到的作品在媒体平台进行展播推广。

  一、作品征集展播时间

  1、作品征集时间:2019年8月至11月中旬。

  2、作品展播时间:2019年8月至12月底。

  二、创作形式

  以歌曲、花儿、快板、书法等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对“写一首情诗给兰州”活动中选出的300首优秀诗歌进行二次创作,延伸诗歌内涵,推动作品在全社会的使用率和传播率。

  三、征集方式

  1、投稿时请注明“写一首情诗给兰州”。

  2、请在正文前附100字以内作者简介(须注明真实姓名),并写明详细通信地址、邮编、电子邮箱、手机号码、微信号码等,以方便联系。

  3、请用电子邮件附件方式投稿,邮箱号572032054@qq.com。

  4、了解活动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联系人:陈涛

  电话:13919908168。

  四、“写一首情诗给兰州”优秀诗作刊播平台

  兰州网络广播电视台“爱兰州”移动客户端及兰州广播电视网《写一首情诗给兰州》专题网页。

兰州广播电视台

2019年8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19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图) 2019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图)
  • 这部教材书厉害了! 《习字入门》百年后再版 这部教材书厉害了! 《习字入门》百年后再版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守初心 贴民心(组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守初心 贴民心(组图)
  • 甘肃省明年底实现药品制剂全品种全过程信息化追溯 甘肃省明年底实现药品制剂全品种全过程信息化追溯
  • 2019第二届华夏华服文化旅游节暨首届千人古筝世界纪录挑战赛在嘉峪关举行(图) 2019第二届华夏华服文化旅游节暨首届千人古筝世界纪录挑战赛在嘉峪关举行(图)
  • 8·8全民健身日 大家动起来 8·8全民健身日 大家动起来
  • 甘肃省明年底实现药品制剂全品种全过程信息化追溯 甘肃省明年底实现药品制剂全品种全过程信息化追溯
  • 甘肃省将适用新的耕地占用税税额标准 甘肃省将适用新的耕地占用税税额标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