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永靖县项目建设进展良好

19-08-08 10:57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永靖县项目建设进展良好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今年以来,永靖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全力争取实施国家投资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切实规范建设程序,项目工作进展顺利。

  据了解,永靖县全年计划实施500万元以上项目64项,总投资77.16亿元,计划完成投资23.22亿元。截至目前,共实施500万元以上项目43项,总投资34.3亿元,完成投资5.46亿元。29个续建项目中,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王台镇蒋家铺至炳灵寺公路改建、三塬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县中医院住院楼建设等27个项目已复工建设。上半年,新开工项目16项,总投资6.85亿元,完成投资1.19亿元。争取新开工项目3项,目前正在进行招投标。下半年,计划新开工项目16项。

  当前,永靖县积极督促各相关单位加快未开工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在建项目形象进度、竣工项目验收进度,做实做细项目各环节工作,加大项目督查力度,力争各项目尽早建成并发挥投资效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女孩子的节日:“乞巧女儿节” 女孩子的节日:“乞巧女儿节”
  • 立秋海报 立秋海报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 甘肃省委宣传部 读者出版集团深入兰州新华印刷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 读者出版集团深入兰州新华印刷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图)
  • 漫行甘肃 乐享清凉暑期 漫行甘肃 乐享清凉暑期
  • 甘肃祁连山下千亩花海盛开 雪山掩映繁花似锦 甘肃祁连山下千亩花海盛开 雪山掩映繁花似锦
  • 网上药店该严管了 网上药店该严管了
  • 甘肃张掖万人穿越戈壁湿地 徒步12公里赏如画风光 甘肃张掖万人穿越戈壁湿地 徒步12公里赏如画风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