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举办庆“八一”驻嘉官兵集体婚礼

19-08-06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嘉峪关举办庆“八一”驻嘉官兵集体婚礼

  中国甘肃网8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近日,“天下第一雄关”脚下的嘉峪关市花卉博览园花团锦簇、喜气洋洋,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庆“八一”驻嘉官兵集体婚礼在这里举行。

  以我一身戎装,许你一世红妆。上午9时,79位美丽的新娘身披洁白婚纱步入军营,早早迎候的官兵新郎们为自己的心上人献上鲜花,共进早餐、互动游戏拉开了甜蜜的序曲。

  上午10时,新人们来到花博园婚礼现场,在典礼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下名字。10时20分许,在小花童的带领下,身着军装的新郎与身披白纱的新娘十指相扣,依次走过红毯,缓缓步入婚礼现场,婚礼仪式正式开始。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嘹亮的歌声回荡在空中,79对新人在收获爱情与祝福的同时,也向亲爱的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嘉峪关市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年来,嘉峪关市始终坚持把实现“强军梦”作为成就“中国梦”的重要支撑和根本保障,始终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双拥理念,不断创新思路、丰富载体,在谋划双拥项目上下功夫,在丰富共建载体上动脑筋,求实创新、不懈奋进,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军民同心、军地携手,有力地推进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目前,嘉峪关市已成功蝉联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居安思危,共筑国家安全防线——城关区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系列活动 居安思危,共筑国家安全防线——城关区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系列活动
  • 兰州市出台职业技能培训新政策 力争3年开展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20万人次以上 兰州市出台职业技能培训新政策 力争3年开展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20万人次以上
  • 兰州市多措并举做好促生产稳就业工作(图) 兰州市多措并举做好促生产稳就业工作(图)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图)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图)
  • 甘肃武警:筑牢强军路上的安全堡垒 甘肃武警:筑牢强军路上的安全堡垒
  • 甘肃省人社厅“三个紧扣”创新开展新进人员培训(组图) 甘肃省人社厅“三个紧扣”创新开展新进人员培训(组图)
  •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居安思危,共筑国家安全防线——城关区
2   富民兴陇兰州篇
3   6947万元 兰州市2020年五批失业保险稳
4   甘肃省将全面启动市县级矿产资源规划编
5   兰州大学科研人员与多所机构学者合作完
6   白江平任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
7   提升“兰州蓝” 加强“黄河清” 兰州市
8   兰州市出台职业技能培训新政策 力争3年
9   兰州市多措并举做好促生产稳就业工作(
10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
11   天水市新增一批省级科技特派员
12   武都石家庄:牡丹园内花满园
13   康县王学涛:创业青年的特色致富路
14   宕昌:拆危治乱扮靓美丽乡村“底色”
15   漳县:“三部曲”奏响脱贫攻坚最强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