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今晚8时开始甘肃省高考第二次志愿填报

19-08-04 07:44 来源: 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吕庚青

头条专题

  原标题:今晚8时开始 我省高考第二次志愿填报

  中国甘肃网8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夏苗)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正在进行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该批次将于8月4日18时前全部结束。8月4日20时,将开始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第二次志愿填报。

  第二次志愿填报的时间为8月4日20时至8月6日14时,考生可自行选择上网地点,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ganseea.cn进行填报。此次填报的批次为:高职(专科)批R段普通类、中职对口升学招生(专科)、民族班,S段高职(专科)批其他类,以及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

  其中R段、X段实行平行志愿模式,设置9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S段实行“1+1”顺序志愿,即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第二次志愿填报结束后,高职(专科)批将从8月7日8时开始录取,第一个开始录取的为P段特殊类,包括农村医疗专项(专科),公安、民族专项(专科)及精准扶贫专项(专科)、单独招生的残障生(不参加高考)等类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