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孙伟在有关座谈会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聚焦目标标准 推动脱贫攻坚和妇女工作双提升

19-07-31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孙伟在有关座谈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聚焦目标标准 推动脱贫攻坚和妇女工作双提升

  中国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30日上午,我省贯彻全国妇联现场会精神提升“巾帼脱贫行动”质量水平专题座谈会在兰州举行。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妇联深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现场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标准,推动脱贫攻坚和妇女工作双提升。

  会上,省妇联、相关市州、县及企业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孙伟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定位,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妇联改革发展等方面持续用力,各项工作都取得较好成效。

  孙伟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以点带面,抓两头带中间,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在推进妇女工作中提升“巾帼脱贫行动”工作质量,在助力脱贫攻坚中提升党的妇女工作水平。要发挥好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提升能力素质,激发内生动力,鼓励引导贫困妇女自强自立、脱贫致富。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创新活动载体,抓党建带妇建,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更好地汇聚起脱贫攻坚的巾帼力量。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加大支持和保障力度,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