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启动“百千万”游“三区三州”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和群众增收

19-07-31 0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文旅繁荣丝路 美丽战胜贫困—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甘肃省“百千万”游“三区三州”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7月30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程健) 7月30日,在美丽的当周草原,在九色甘南香巴拉文艺演出现场,乘着歌声的翅膀,放飞美丽的心情,“百千万”游“三区三州”活动正式启幕,诚邀游客走进“三区三州”体验绚丽民族风情,以旅游扶贫为美丽加分。

  “三区三州”是指西藏自治区、四省藏区、新疆南疆四地州、四川凉山州、云南怒江州、甘肃临夏州。这里民族风情浓郁,旅游资源富集。以“三区三州”大环线为统领,以中间穿插的线路为补充,为游客带来心灵之旅。 走北段—西段感受“丝路文化经典线”,走南段“边境极限体验线”,走东南段“滇藏茶马古道寻踪线”,走东段为“大香格里人间乐土线”。          

  同时,游客还可以选择6条主题线路,即丝路风沙沙漠探险线、青藏天路风情体验线、唐蕃古道民族文化线、大漠高原秘境线、川藏大北线、318中国景观大道川藏线,感受民族风情,尽享心灵之旅。

  “三区三州”大环线风光旖旎,却也条件艰苦,美景与贫困并存也比较突出。在脱贫攻坚的决胜时刻,旅游扶贫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百千万”游“三区三州”活动是百家旅行社,千辆私家车、万名游客游览“三区三州”,旨在通过多维度宣传,让更多游客走进“三区三州” ,发挥旅游资源富集优势,带动脱贫攻坚,助力群众增收。

  活动现场,举行了“百千万”游“三区三州” 授旗仪式,首批20多辆房车从当周草原出发,怀揣美好愿景开启“三区三州”之旅,也为宣传大环线贡献一份力量。

精彩推荐

  • 甘肃启动“百千万”游“三区三州”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和群众增收 甘肃启动“百千万”游“三区三州”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和群众增收
  • 中国银行“三区三州”文旅支行揭牌 宋亮出席并致辞(图) 中国银行“三区三州”文旅支行揭牌 宋亮出席并致辞(图)
  • 瞧瞧 “三区三州”文创产品有多萌? 瞧瞧 “三区三州”文创产品有多萌?
  • 甘肃四部门正式发布《意见》 2020年前打造1000种旅游特色品牌 甘肃四部门正式发布《意见》 2020年前打造1000种旅游特色品牌
  • “三区三州”文艺展演|大凉山悬崖村孩子们的“天籁之音”及背后故事 “三区三州”文艺展演|大凉山悬崖村孩子们的“天籁之音”及背后故事
  • 搅拌车追尾大货车司机被困 嘉峪关消防紧急救援 搅拌车追尾大货车司机被困 嘉峪关消防紧急救援
  • 甘肃省交警总队曝光交通违法“大王” 甘肃省交警总队曝光交通违法“大王”
  • 白银高兰香一把扫帚美花村 白银高兰香一把扫帚美花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