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隆重举办第二届庆“八一”驻嘉官兵集体婚礼

19-07-29 09:53 来源: 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沈文刚

  嘉峪关新闻网讯(记者 毛富 杨亮 李巍 雷昉谕)7月26日,我市隆重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第二届庆“八一”驻嘉官兵集体婚礼,来自驻地军营的79对新人在长城脚下喜结良缘、情定终身。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真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出席活动,嘉峪关军分区政委刁家平出席活动并为新人主婚,68207部队政委苏程为新人颁发结婚证,酒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任建民、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侯永强出席活动。

  张静昌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引下,我市始终坚持把实现强军梦作为成就中国梦的重要支撑和根本保障,始终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双拥理念,不断创新思路,丰富载体,在谋划双拥项目上下功夫,在丰富共建载体上求创新,共同努力,不懈奋斗,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军民同心、军地携手,有力地推进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我市成功蝉联“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这既是军地双方的骄傲,也是30万钢城人民的荣耀。今天,79对新人喜结良缘,这既是他们的人生美丽瞬间,也是我市军民情谊的美丽升华。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进一步密切军地军民关系,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引领全社会移风易俗新风尚,推进我市“全省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暨“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创建活动,展示全国文明城市形象。

  张静昌等出席活动的领导为新人赠送新婚大礼包并与新人合影留念。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结束。

精彩推荐

  • 天水在线摄影报道:武山豆角,高原夏菜,天然好菜(图) 天水在线摄影报道:武山豆角,高原夏菜,天然好菜(图)
  • 天水在线摄影报道:武山“金豆角”托起贫困群众致富梦(图) 天水在线摄影报道:武山“金豆角”托起贫困群众致富梦(图)
  • 张智明督查石佛镇脱贫攻坚工作 张智明督查石佛镇脱贫攻坚工作
  •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今年累计接待游客达到102万人次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今年累计接待游客达到102万人次
  • 成少平督查指导马跑泉镇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 成少平督查指导马跑泉镇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冲刺清零行动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冲刺清零行动推进会
  • 麦积区召开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 2019年“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甘肃天水麦积选拔赛圆满收官 2019年“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甘肃天水麦积选拔赛圆满收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