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会见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暨陇原最美退役军人代表

19-07-29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林铎会见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暨陇原最美退役军人代表

  7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省广电总台大厅会见了模范退役军人并合影留念。 孟捷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2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兰州会见了我省“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和“陇原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同大家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省领导孙伟、胡焯、李元平、蒲永能、余建、倪永盛一同参加会见。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获得荣誉的先进模范代表表示祝贺。他说,你们是广大退役军人的杰出代表,是全省人民的骄傲。广大退役军人在部队服役时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积极投身练兵备战实践,为军队建设改革做出了重要贡献。到地方后继续保持革命军人本色,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非凡的业绩。林铎指出,不管是在部队还是在地方,都可以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做贡献,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奋斗、开拓进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