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十一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19-07-25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第十一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 7月23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移交了第十一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共67件,其中来电48件,来信19件,涉及我省13个市(州)。

  截至目前,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向我省交办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十一批次共685件,均已移交相关市(州),各地正在按照相关程序办理。

  经统计,前十一批次转办的685件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中,噪声环境污染类问题占比22.80%,大气环境污染类问题占比18.03%,生态破坏类问题占比14.21%,水环境污染类问题占比13.04%,垃圾类问题占比9.65%,扬尘污染类问题占比6.36%,油烟污染类问题占比5.41%,土壤环境污染类问题占比0.42%,重金属污染类问题占比0.11%,其他类型占比9.97%。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