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临潭召开“一会一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19-07-22 1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文祥)近日,临潭县召开“一会一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会议通报了“一会一节”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工作汇报,研究解决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临潭县“一会一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节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牵头领导、各专项工作组和牵头部门要紧盯目标定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紧锣密鼓推进,圆满完成各专项工作组所担负的筹备工作任务。要聚焦重点难点,在任务落实上再发力,做好服务接待、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组织好考察踩线和宣传推介活动,在各项展会展览、文艺演出和城区、冶力关景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上持续发力,全力加快各环节工作进度,以更加整洁文明的面貌迎接四海宾朋。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尽职尽责,一条心作战、一盘棋推进,统筹做好接待服务人员和志愿者服务工作,确保各项接待工作不出任何纰漏,真正把接待服务的过程变成推介展示临潭整体形象的重要载体。各牵头领导要亲临筹备工作一线,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紧扣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迅速掀起冲刺攻坚的工作热潮,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落实好各项筹备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协同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提高工作效率。要科学设计精品路线,合理安排考察线路、细化解说任务,确保做到高水平讲解。要坚持统筹推进,强化责任落实,凝聚工作合力,坚持节俭办会,形成全力攻坚的有利态势,抢时间、抢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

  临潭县“一会一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专项工作牵头单位、筹备工作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精彩推荐

  • 了不起!甘肃这些企业和组织获得中国质量奖和省政府质量奖 了不起!甘肃这些企业和组织获得中国质量奖和省政府质量奖
  •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 武威民勤:沙雕燃激情 漠上画诗意(组图) 武威民勤:沙雕燃激情 漠上画诗意(组图)
  •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整治交通“乱象”(图)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整治交通“乱象”(图)
  • 刘文西的艺术精神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忆老师刘文西 刘文西的艺术精神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忆老师刘文西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6)】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6)】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7)】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7)】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