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临泽平川镇:留守儿童的丰富七彩假期

19-07-22 1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顾文利)7月15日临泽县平川镇四坝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丰富七彩假期”支教活动,由兰州财经大学16名大学生组成支教队伍,为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暑期生活。

  本次支教,主要内容包括传统文化教育、科普教育、安全防范教育、研学体验等,注重培养留守儿童参与、体验、互助能力,支教老师还开设了乡土历史,生活小常识,手工制作等特色课程,相比较而言,特色课程比常规课程更受学生欢迎,对于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帮助孩子身心健康成长,拓宽他们的知识面都有着极大地促进作用。

  四坝村党总支书记薛长明说:“关爱留守儿童,教育好下一代,需要社会,学校,家庭多方面的配合与支持,这次开展的“关爱留守儿童、丰富七彩假期活动”,我们全力配合支教队伍,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提供工作和生活保障,目前处于农忙时期,大多孩子在家无人看管,我们通过发动宣传,此次支教活动受教孩子达到50多名,此次活动的开展,形成了关爱留守儿童良好社会氛围,我们每一个人都去爱护,关心,帮助这些弱势群体,让我们身边的留守儿童都能得到健康成长。”

精彩推荐

  • 了不起!甘肃这些企业和组织获得中国质量奖和省政府质量奖 了不起!甘肃这些企业和组织获得中国质量奖和省政府质量奖
  •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 武威民勤:沙雕燃激情 漠上画诗意(组图) 武威民勤:沙雕燃激情 漠上画诗意(组图)
  •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整治交通“乱象”(图)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整治交通“乱象”(图)
  • 刘文西的艺术精神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忆老师刘文西 刘文西的艺术精神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忆老师刘文西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6)】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6)】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7)】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7)】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