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住建局约谈元森北新时代施工单位

19-07-19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外墙保温层厚度不达标不符合设计要求

  兰州市住建局约谈 元森北新时代施工单位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欧阳海杰)7月17日,记者从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因外墙保温层厚度不达标,不符合设计要求等质量问题,根据《建筑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兰州市住建局约谈了兰州市元森北新时代住宅小区的施工单位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相关负责人,要求该单位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对存在质量问题的部位进行维修。

  据悉,自2018年冬季以来,兰州市城关区元森北新时代住宅小区玫瑰园、玉兰园、石榴园等园区业主集中向市住建局投诉,反映外墙保温层厚度不达标、冬季室内温度较低、泛潮发霉等问题。经市住建局现场调查,确认该小区存在外墙保温层厚度不符合设计要求的问题。为积极稳妥地解决好业主投诉反映的问题,维护广大业主合法权益,给业主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使业主能够安居乐业,兰州市住建局召开质量问题处理约谈会,约谈了该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

  约谈中,兰州市住建局就该质量问题的处理,向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提出整改要求:对存在质量问题的部位进行维修。立即制定整改方案,着手进行全面整改,并加快整改进度,及早整改完毕,确保外墙保温材料符合设计要求,确保今年入冬前业主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要求该公司对由其负责施工的元森北新时代小区其它园区的外墙保温材料进行全面调查,对发现的类似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一并进行整改,避免类似质量问题的再次发生。

精彩推荐

  • 如意甘肃·陇声陇韵音乐会上雷通霞等演唱经典曲目 获中外嘉宾盛赞 如意甘肃·陇声陇韵音乐会上雷通霞等演唱经典曲目 获中外嘉宾盛赞
  • 【脱贫攻坚影像志】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门路 【脱贫攻坚影像志】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门路
  • 天水市草地贪夜蛾统防统治现场会在麦积区召开 天水市草地贪夜蛾统防统治现场会在麦积区召开
  • 麦积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 甘南舟曲孩子的研学之旅(图) 甘南舟曲孩子的研学之旅(图)
  •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5月能源运行情况分析(图)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5月能源运行情况分析(图)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六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六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 国企搭台民企唱戏 厦门“造血扶贫式”帮扶助力临夏脱贫奔小康(图) 国企搭台民企唱戏 厦门“造血扶贫式”帮扶助力临夏脱贫奔小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