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孙伟在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努力实现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全覆盖目标

19-07-19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孙伟在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努力实现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全覆盖目标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18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伟主持召开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研究召开第十届全省双拥城(县)命名表彰大会等有关事宜。

  在听取了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情况汇报后,孙伟指出,全省双拥工作近年来呈现出党政军领导重视程度高、军地援建力度大、双拥创建氛围浓等显著特点,对取得的成绩要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双拥工作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筑牢军政军民团结的共同思想根基。要努力实现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全覆盖的目标,突出问题导向,查找差距不足,完善融合机制,加大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力度,形成推动军地紧密团结的强大合力。要充分挖掘整理和开发利用我省厚重的红色文化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开展国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不断丰富创建内容,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发展。要做好第十届全省双拥城(县)命名表彰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调配合,把工作做得更充分、更细致,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省军区副政委、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倪永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拟命名的甘肃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城(县)和拟表彰的全省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