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明天起,这些地方限时交通管制!

19-07-18 20:51 来源:甘肃交通广播 编辑:常欢

  甘肃省甘南州合作市交通管制提示

  记者从合作市公安局了解到,2019年7月19日至21日“一会一节”2019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全国业余联赛甘南站比赛在合作市举行。为确保赛事有序、顺利进行,保障自行车赛道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合作市公安局发布了赛事主会场及赛道内的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通告如下:

  一、7月19日上午,对当周街全段、通钦街全段、腊子口东路实施交通管制;对那吾路冷库丁字路口至九层佛阁桥三岔路口实施半幅通行管制;

  二、7月19日下午,对当周街香巴拉文化广场至新市场十字路口、玛曲西路、录豆昂观景点路段、念钦街西二路口至农科所路口、卓尼西路、当周街州工会十字路口至香巴拉文化广场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三、7月19日晚,对香巴拉文化广场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四、7月20日上午,对当周街香巴拉文化广场至盘旋路十字、桑曲东路、绍玛路全段、环城东路绍玛村岔路口至石布代桥路口、省道306线多河寺院至森林公园路口、尼玛东路、当周街南延段至香巴拉文化广场实施交通管制;

  五、7月20日下午,对当周街全段、通钦街全段、腊子口东路实施交通管制;对那吾路冷库丁字路口至九层佛阁桥三岔路口实施半幅通行管理;

  六、7月21日上午,对当周街香巴拉文化广场至当周街南延段、省道306线森林公园路口至勒秀岔路口实施交通管制;

  七、在自行车赛期间,交通管制道路内严禁各类机动车通行,严禁停放车辆。途经车辆提前择路绕行。驾车出行要严格遵守管制规则,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行人不得随意横穿马路,不得相互拥挤,自觉维护交通秩序。

  甘肃省甘南州碌曲县交通管制提示

  记者从碌曲县公安局了解到,2019年7月19日至21日“一会一节”2019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全国业余联赛甘南站比赛在碌曲县举行,为确保赛事有序、顺利进行,保障自行车赛道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碌曲县公安局发布了赛事主会场及赛道内的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通告如下:

  一、7月21日9时至17时,对贡博路(西仓镇贡去乎村至阿拉乡吾乎扎村路段)、碌则路(玛艾镇加格村至西仓镇贡去乎村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二、7月21日10时至17时,对城区勒尔多路全段实施交通管制;

  三、在自行车赛期间,交通管制道路内严禁各类机动车通行,严禁停放车辆,途经车辆提前择路绕行,驾车出行要严格遵守管制规则,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行人不得随意横穿马路,不得相互拥挤,自觉维护交通秩序。通秩序。

  甘肃金武高速(武威段)交通管制提示

  记者从武威市公安局了解到,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公路自行车赛将于7月24日至7月25日在武威举行,为确保赛事活动的顺利进行,环湖赛期间金武高速(武威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1、管制时间:2019年7月24日8:30至13:00。

  2、管制路段:金武高速公路45.1km至75.6km。

  届时金武高速武威北匝道口收费站、装备园匝道口收费站、G30连霍高速(1960km加800m)与金武高速连接口(75.6km)禁止任何车辆和行人出入。

  3、赛道内禁止任何非赛事车辆行驶和停放,禁止行人翻越护栏穿入高速公路,自觉维护交通秩序, 服从交通警察指挥。

  4、赛事期间,途经车辆请绕行,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路线。因交通管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如有违反,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精彩推荐

  • 首届中国(甘南)骑行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在合作召开(图) 首届中国(甘南)骑行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在合作召开(图)
  • 多措并举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扎实做好档案管理服务工作 多措并举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扎实做好档案管理服务工作
  • 点赞!甘肃天庆博物馆为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献“贺礼” 点赞!甘肃天庆博物馆为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献“贺礼”
  • 甘肃省高院:让扶贫热力温暖临夏老虎山村(组图) 甘肃省高院:让扶贫热力温暖临夏老虎山村(组图)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22)】《脱贫路上》走进瓜菜特色小镇——开边镇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22)】《脱贫路上》走进瓜菜特色小镇——开边镇
  • 姜维故里 椒香甘谷 甘谷县首届花椒节开幕 姜维故里 椒香甘谷 甘谷县首届花椒节开幕
  • 舌尖上的天水 舌尖上的天水
  • 陇西县博物馆馆藏精品书画特展在麦积区开展 陇西县博物馆馆藏精品书画特展在麦积区开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