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高台巷道镇举办“陇原巧手”培训班

19-07-18 16: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占伟)7月18号,高台县巷道镇2019年首期“陇原巧手”手工编织技能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邀请到县红色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有着丰富实践经验的教师授课。课堂将通过现场教学、创作实践、成果展示等形式,使学员们提高编织技能,她们在学得一技之长的同时,也获得了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

  培训班学员张建花:“这些手工活都是按件计酬的,时间比较灵活,劳动强度也小,非常适合我们,对于我们的就业也多了一条出路。”

  培训班学员张念:“钩针引线是我的爱好,我也喜欢做一些手工编织品,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培训班,我非常地高兴。”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吸引了来自全镇40多名妇女群众积极参与。

  巷道镇妇联副主席 邢丽娟:“对我们广大农村妇女开展技能培训,为她们实现居家灵活就业和创业发展搭建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高院:让扶贫热力温暖临夏老虎山村(组图) 甘肃省高院:让扶贫热力温暖临夏老虎山村(组图)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22)】《脱贫路上》走进瓜菜特色小镇——开边镇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22)】《脱贫路上》走进瓜菜特色小镇——开边镇
  • 姜维故里 椒香甘谷 甘谷县首届花椒节开幕 姜维故里 椒香甘谷 甘谷县首届花椒节开幕
  • 舌尖上的天水 舌尖上的天水
  • 陇西县博物馆馆藏精品书画特展在麦积区开展 陇西县博物馆馆藏精品书画特展在麦积区开展
  • 张掖市第一中学师生到天水市博物馆开展活动 张掖市第一中学师生到天水市博物馆开展活动
  • 2019年天水市文旅局节会宣传工作再创佳绩 2019年天水市文旅局节会宣传工作再创佳绩
  • 【航拍】神秘山梁凌家窑 【航拍】神秘山梁凌家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