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公告

19-07-18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公告

  为了方便我省广大城乡居民对职工养老保险业务的咨询和经办,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就相关业务办理电话公布如下:

  0931-7873800,值班室。

  0931-7873806、7873808、7873818,办公室。

  0931-7873822、7873825、7873887,负责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业务咨询,企业养老保险关系转移业务,个人账户继承、退保、结算等业务咨询。

  0931-7873833,负责失业保险经办管理咨询,全民参保计划和社保风险防控业务咨询。

  0931-7873891,负责工伤保险参保缴费、待遇审核、待遇支付等方面咨询。

  0931-7873863,负责机关事业单位离休人员门诊、住院医疗费用报销的材料受理、待遇审核、费用结算等业务咨询。

  0931-7873783,负责行业养老保险经办咨询。

  0931-7873787,负责社会保险基金财务结算业务咨询。

  0931-7873880,负责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业务经办和外国人参加社会保险业务咨询。

  0931-7873807,负责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业务经办咨询。

  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19年7月18日

精彩推荐

  • 武山县2019年“陇原巧手”技能培训班开班 武山县2019年“陇原巧手”技能培训班开班
  • 聚焦兰州夜经济|夜宴:“深夜食堂”味蕾狂欢 聚焦兰州夜经济|夜宴:“深夜食堂”味蕾狂欢
  • 聚焦兰州夜经济|夜游:山水之城光影魅力 聚焦兰州夜经济|夜游:山水之城光影魅力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林铎在省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采取有力措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努力筑牢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唐仁健欧阳坚等出席 林铎在省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采取有力措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努力筑牢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唐仁健欧阳坚等出席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五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五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3)】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3)】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4)】全力推进扫黑除恶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4)】全力推进扫黑除恶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