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交警组织中学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劝导活动

19-07-17 0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兰州交警组织中学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劝导活动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丰富辖区中、小学生暑期业余生活,保障中、小学生在暑假期间的交通安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7月16日上午,雁滩交警大队组织辖区天庆中学学生开展暑期学生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系统地介绍了道路交通的基本概念、道路交通安全的基本知识和内容,针对辖区道路的特点,对学生们在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行路时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进行了重点讲解,提醒学生们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避免交通意外的发生。并带领学生们来到新港城十字路口人行道劝阻行人乱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同时指引非机动车辆按信号灯有序通行。学习交通指挥手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摄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高速医联体”义诊活动 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高速医联体”义诊活动
  • 警惕!“客服”电话诈财 警惕!“客服”电话诈财
  • 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 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
  • 兰州黄河水量大涨 “民间河长”护堤巡河保安全 兰州黄河水量大涨 “民间河长”护堤巡河保安全
  • 2019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在定西渭源开幕 2019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在定西渭源开幕
  • 【溯源甘肃】秦“初县”邽、冀和中国县制起源(图) 【溯源甘肃】秦“初县”邽、冀和中国县制起源(图)
  • 铆足干劲 倾力帮扶——庆阳华池县怀安乡宋咀子村见闻(图) 铆足干劲 倾力帮扶——庆阳华池县怀安乡宋咀子村见闻(图)
  • 凝心聚力 乐于奉献——长庆油田采油十一厂党建工作侧记(图) 凝心聚力 乐于奉献——长庆油田采油十一厂党建工作侧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