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举办银企“相亲会”

19-07-17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举办银企“相亲会”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董永前)7月16日,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和市金融办公室联合举办2019年银企对接会。30余家金融机构代表和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范围内20余家注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业务推介,旨在通过政府搭台,搭建银行和企业之间沟通的平台,扩大银行业务的覆盖面,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据介绍,甘肃(兰州)国际陆港是省市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机遇,合力打造的服务国家全方位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和国家物流枢纽。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兰州陆港从无到有,从有到强,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已实施核心功能项目、基础道路设施及物流配套项目27个,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80亿元。打通了国际陆海新通道、南亚、中亚、中欧四大国际贸易通道,国际班列发运已见成效,货运量累计达880万吨,货值60亿元。

  各金融机构会后与有意向的企业进行了接洽,沟通融资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有针对性地对融资问题进行一企一策的辅导解答,通过金融工具支持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的发展。大家纷纷表示,银企双方在政府搭建的平台上,真诚交友、真心交流,推动信息、资源共享,并表示今后将积极主动融入陆港经济建设,不断加强金融创新,推动陆港经济高质量发展。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高速医联体”义诊活动 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高速医联体”义诊活动
  • 警惕!“客服”电话诈财 警惕!“客服”电话诈财
  • 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 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
  • 兰州黄河水量大涨 “民间河长”护堤巡河保安全 兰州黄河水量大涨 “民间河长”护堤巡河保安全
  • 2019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在定西渭源开幕 2019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在定西渭源开幕
  • 【溯源甘肃】秦“初县”邽、冀和中国县制起源(图) 【溯源甘肃】秦“初县”邽、冀和中国县制起源(图)
  • 铆足干劲 倾力帮扶——庆阳华池县怀安乡宋咀子村见闻(图) 铆足干劲 倾力帮扶——庆阳华池县怀安乡宋咀子村见闻(图)
  • 凝心聚力 乐于奉献——长庆油田采油十一厂党建工作侧记(图) 凝心聚力 乐于奉献——长庆油田采油十一厂党建工作侧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