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给力!兰州“红古微信矩阵”组团亮相

19-07-16 16: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张福海)7月16日,兰州市红古区微信新媒体矩阵“组团亮相”:3大板块、54个子公众号,与之对应的是8个镇街、19个部门微信公众号。指尖一点,一触即达,“红古微信矩阵”是一扇扇通达全区各镇街、各部门和社会机构的宣传窗口,一支支联系紧密、同频共振的“指尖红古”传播平台,成为红古区对外宣传的权威信息通道。

  今年6月以来,红古区委着眼党政新媒体建设和实践宣传,为了在覆盖深度广度、传播内容时效等方面提升水平,由红古区委网信办负责建设党政新媒体平台,目前已完成“红古区微信矩阵”建设,这也是兰州市首个区级党政微信新媒体矩阵,建成将有力推动全区形成网上宣传引导新格局,助力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

  据红古区委网信办主任郑鑫介绍,在区委区政府的重视支持和区委网信委的指导下,网信办已着手建设红古区综合性网站,并将完成电脑屏、手机屏的“双屏合一”,为实现扩大对外宣传、形象展示,承载一网办理、掌上办理功能,更好服务人民群众提供技术支持。她说:“红古区委网信办也将一如既往加强后台运行维护管理,确保互联网信息安全,不断提高红古区的信息发布质量”。

  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党务政务新媒体作为人民群众与党和政府沟通的便捷通道,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红古区党务政务微信矩阵的建设有效整合媒介资源,发挥主流媒体宣传集群优势,体现了统筹共享资源,协同联动发声,将更好地传递红古区正能量,合力唱响红古好声音。

精彩推荐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海外藏克孜尔石窟壁画及洞窟复原影像集”在兰首发 专家学者共话“龟兹文明”(图) “海外藏克孜尔石窟壁画及洞窟复原影像集”在兰首发 专家学者共话“龟兹文明”(图)
  • 春绿陇原普惠广 网络传播名远扬——2019年上半年甘肃省“春绿陇原”系列文艺展演巡礼(组图) 春绿陇原普惠广 网络传播名远扬——2019年上半年甘肃省“春绿陇原”系列文艺展演巡礼(组图)
  • 【视频】激情澎湃!金昌市自然资源局勘测规划研究院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70华诞! 【视频】激情澎湃!金昌市自然资源局勘测规划研究院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70华诞!
  • 始信兰州号金城 始信兰州号金城
  • 第14届全国高校京剧演唱会在兰州开幕 学霸献唱国粹 第14届全国高校京剧演唱会在兰州开幕 学霸献唱国粹
  •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到麦积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到麦积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 成少平督查易地搬迁项目建设情况 成少平督查易地搬迁项目建设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