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俞成辉在夏河合作临潭调研时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弥补差距短板 狠抓工作落实

19-07-16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专题】甘肃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原标题:俞成辉在夏河合作临潭调研时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弥补差距短板 狠抓工作落实

  中国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深入夏河县、合作市、临潭县开展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冲刺清零、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一会一节”筹备举办各项工作,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开创富民兴州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在夏河县阿木去乎镇黑力宁巴村,俞成辉调研了解脱贫攻坚冲刺清零、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村内环境整治提升等情况,并与村民群众亲切交谈,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他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引导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群众的事情办好办实,让大家的日子越过越好。俞成辉强调,只有产业兴旺,脱贫才能稳得住、有后劲,要立足旅游区位优势,突出民俗特色文化,打造特色旅游藏寨,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努力实现乡村旅游和环境革命互促共进、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融合推进。

  距“一会一节”开幕仅剩十多天,环境氛围营造得怎么样,改造提升工程进展如何,重点项目建设是否已经收尾,俞成辉十分关心。在夏河县拉卜楞镇步行街和合作市当周街道知合玛路,俞成辉详细查看了沿街风貌改造和环境综合提升情况。他强调,风貌改造和环境营造不仅要注重美观实用,更要紧紧围绕民俗特色这个大主题,注重大背景和小细节的搭配,真正让民俗文化与地域特色自然融合、深度嵌入。当周街道知合玛路作为合作市区通往开幕式主场馆的主干道,必须注重最末梢、最细节的工作,用敏锐的目光发现问题、用缜密的举措推进整治、用更大的力度提升改造,让市区沿路整洁美观,以崭新面貌喜迎节会。

  冶力关扶贫车间暨旅游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是承办“一会一节”开幕式的重要组成部分,俞成辉在详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以一流的科学管理、一流的文明施工、一流的品质质量,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如期完成扶贫车间建设项目;要加快推进周边环境整治,科学布局、统筹调度、合理配置,切实加大边坡河道治理、绿化亮化美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攻坚力度,做到用心、使劲、过细、求效,全力以赴做好冲刺收尾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从合冶公路前往冶力关镇途中,俞成辉不时驻足沿线观景台,与游客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甘南的整体印象和发现的问题不足。在冶力关十里花廊、冶海风景区、庙花山村、池沟村等地,俞成辉就景观景点打造、旅游厕所管理、配套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保护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旅游景区景点的开发打造,必须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风景秀丽的生态资源,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把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作为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来抓,把牢严和实的要求,投入必要的人力、物力、财力,扭住关键环节,排除一切困难,坚决整改问题,为实现绿色崛起的时代梦想提供优美迤逦的环境保障。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石占良陪同调研。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雄,副州长王建军参加部分调研活动。

  (周密)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高速医联体”义诊活动 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高速医联体”义诊活动
  • 警惕!“客服”电话诈财 警惕!“客服”电话诈财
  • 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 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
  • 兰州黄河水量大涨 “民间河长”护堤巡河保安全 兰州黄河水量大涨 “民间河长”护堤巡河保安全
  • 2019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在定西渭源开幕 2019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在定西渭源开幕
  • 【溯源甘肃】秦“初县”邽、冀和中国县制起源(图) 【溯源甘肃】秦“初县”邽、冀和中国县制起源(图)
  • 铆足干劲 倾力帮扶——庆阳华池县怀安乡宋咀子村见闻(图) 铆足干劲 倾力帮扶——庆阳华池县怀安乡宋咀子村见闻(图)
  • 凝心聚力 乐于奉献——长庆油田采油十一厂党建工作侧记(图) 凝心聚力 乐于奉献——长庆油田采油十一厂党建工作侧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