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7月“兰州好人”投票公示开始

19-07-16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7月“兰州好人”投票公示开始

  中国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晓霞)7月15日,记者从兰州市文明办了解到,由市文明办审核筛选出的15位“兰州好人”候选人于本月16日至20日开始投票并进行公示。市民可登录兰州文明网,或者关注兰州市文明办微信公众号,在“兰州好人”专题页面上进行投票。同时,公示期间还接受群众监督,监督电话为8423825。 

  7月份入围参评公示的“兰州好人”候选人分别是——“孝老爱亲”好人候选人:边月英;“见义勇为”好人候选人:曹多明;“诚实守信”好人候选人:陈作利;“敬业奉献”好人候选人:李玉福、万红、张明福、白宝仓、毛文波;“助人为乐”好人候选人:杜荣、孔英、雷鹏、王立旺、朱成花、马立锋、范石玉。 

  据悉,2019年7月份“月评十佳,年评百佳”兰州好人活动于本月初启动,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深入发掘、收集、报送涌现的好人好事。市文明办对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了认真审核,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请先电话告知,后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公示期内邮寄或直送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