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弘扬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19-07-15 16: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弘扬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同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省社科院、省社科联、兰州大学等部门和单位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弘扬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9年9月11日,兰州大学逸夫科学馆。

  二、主办单位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省社科院、省社科联。

  三、承办单位

  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部兰州大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研究中心。

  四、研讨会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我省实际,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研讨新中国成立70年的辉煌历程、巨大成就、宝贵经验和伟大意义;深入研讨延安精神在新中国成立70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新时代改革发展遇到的新问题与新对策。

  五、论文征集

  1.研讨会论文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字数在5000字内。

  2.论文以新中国成立70年为对象,从经济学、社会学、政治学、文化学、法学、哲学、文学、历史学等不同视角总结新中国成立70年的辉煌历程与宝贵经验,研究探讨延安精神在新中国成立70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新时代改革发展遇到的新问题新对策,分析把握未来发展的趋势与规律。

  3.紧密结合甘肃实际和弘扬延安精神的论文,在评选时优先考虑。

  4.作者撰写论文时,可从《选题指南》中任选一题(《选题指南》附后),或围绕其中一题从一个侧面重新拟定题目进行研究。

  六、有关要求

  1.研讨会征集的论文主要通过单位组织上报的方式进行,各地区、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力量撰写论文,并严格把关,确保论文质量。

  2.论文撰写,要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着眼创新,注重质量。入选研讨会的论文,将推荐在主流媒体刊发。

  3.征文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20日。请各地区、各单位按时将论文报送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4.会议时间为1天(9月11日),11日上午为主旨报告会,下午为研讨交流。

  5.请各地区、各单位于2019年8月20日之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及信息报送至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后附参会回执单),实际参会人员根据所提交的论文质量确定,届时由省延安精神研究会通知本人。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联系。

  联系人:张佳,0931-8928517,18609455054,0931-8812869(传真)。

  邮箱:857747556@qq.com。

  附件:1.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弘扬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论文选题指南

  2.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弘扬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参会回执

  3.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名单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2019年7月15日

  附件: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弘扬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论文选题指南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弘扬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参会回执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名单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