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许甘露在甘肃宣讲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时强调 忠诚履职勇担使命 扎根边疆艰苦奋斗

19-07-13 15:19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杨梦园

  7月10日至12日,公安部副部长、国家移民管理局局长许甘露在我省宣讲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工作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化“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忠诚履职勇担使命,扎根边疆艰苦奋斗,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和使命。

  在甘肃省公安厅、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许甘露宣讲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时指出,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在酒泉市,许甘露调研了环境艰苦的边境派出所、检查站和重点企业,详细了解边境管控、辖区治安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民警。他要求,要狠抓队伍学习,深入开展大培训大练兵,全面提升队伍能力素质。同时,继续深化爱警暖警举措,切实解决一线民警的实际困难。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指出,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深化思想认识、抓好学习宣传、推动工作落实等方面再下功夫,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

精彩推荐

  •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活动圆满收官 网络达人点赞如意甘肃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活动圆满收官 网络达人点赞如意甘肃
  • 甘肃省陇剧院百姓戏曲剧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陇剧展览馆昨日揭牌(图) 甘肃省陇剧院百姓戏曲剧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陇剧展览馆昨日揭牌(图)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关口前移 安全从零开始暨千人计划中国行”兰州站技术分享会顺利召开(图) “关口前移 安全从零开始暨千人计划中国行”兰州站技术分享会顺利召开(图)
  • 李沛文在兰会见广东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吴晓峰一行(图) 李沛文在兰会见广东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吴晓峰一行(图)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动员会在兰州召开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动员会在兰州召开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一行赴兰州新区调研(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一行赴兰州新区调研(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