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胡焯在依法治市县办公室负责人座谈会上强调 突出重点 主动作为 努力开创全面依法治省工作新局面

19-07-10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专题】全面依法治省

  原标题:胡焯在依法治市县办公室负责人座谈会上强调  

  突出重点 主动作为 努力开创全面依法治省工作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 通讯员 张文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胡焯9日在全省依法治市州、县市区办公室负责人座谈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为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各项工作。

  胡焯充分肯定了省、市、县各级党委法治建设议事协调机构成立以来的工作,他强调,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聚焦聚力重点任务,每年抓几件大事,带动整体工作,攻坚突破。要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和效率,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深化行政体制改革为抓手,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要深入推进全民守法,提升全社会法治意识。依法治市州、县市区委员会办公室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发挥好协调、督促、检查、推动职能作用,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推动法治甘肃建设上水平、上台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