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临泽板桥镇:筑牢暑期“防溺水安全网”

19-07-09 1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通讯员 王昭君)暑期将至,临泽县板桥镇强化教育引导、强化安全宣传、强化隐患排查,抓早抓实落实好学生暑期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镇学生过一个安全和谐的暑期生活。

  强化教育引导。该镇对全镇各教学点的全校师生组织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印发“假期安全注意事项”清单,引导学生及家长全面增强对假期防溺水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的认识和应知应会应急处置方法,从思想源头上提升安全意识。

  强化安全宣传。根据假期学生管理办法,各村在村社主干道、主要河流及沟渠等醒目位置悬挂暑假学生安全宣传横幅。利用各村大喇叭每天定时广播《学生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努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社会氛围。

  强化隐患排查。该镇应急所联合镇食药所、学校、水管所、交警中队板桥支队等部门联合执法。镇应急所、交警中队板桥支队在学校开展各类安全知识讲座,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镇食药所对全镇食品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及时处理。镇水管所对全镇河、渠水系进行排查,对存在溺水等问题的地方设置安全提示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至目前,该镇共悬挂安全横幅10条,设置安全提示牌40个,检查超市、个体门店、饭馆等场所4次,整改安全隐患3处。

精彩推荐

  • 张富奎:停不下的追梦人 张富奎:停不下的追梦人
  • 万家灯火,最兰州 万家灯火,最兰州
  • 《文旅经济看中国——书记说文旅(崇信篇)》在央视热播引发强烈反响(图) 《文旅经济看中国——书记说文旅(崇信篇)》在央视热播引发强烈反响(图)
  • 3000里滇池翠湖太远,30公里永靖想去就去,来永靖黄河绿洲看红嘴鸥 3000里滇池翠湖太远,30公里永靖想去就去,来永靖黄河绿洲看红嘴鸥
  • 陇原大地沧桑巨变 为祖国母亲献礼 陇原大地沧桑巨变 为祖国母亲献礼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活动启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活动启动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活动在兰州正式启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活动在兰州正式启动
  • H5|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H5|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