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肺结节诊疗会诊中心在兰大二院成立

19-07-08 10: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甘肃省肺结节诊疗会诊中心在兰大二院成立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赵汇)6月28日,肺癌诊疗一体化中心启动会(兰州站)暨中国胸外科肺癌联盟——甘肃省肺结节诊疗会诊中心揭牌仪式在兰大二院举行。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教授表示,建设肺癌诊疗一体化中心,旨在应用医学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在分级诊疗模式下合作共建、区域联动,提高全民肺癌防治意识,及早发现、精准诊断、规范化治疗肺癌患者,使患者获得同质化的诊疗和全程管理照护。

  我国著名胸外科和肺癌防治专家、中国胸外科肺癌联盟主席、首都医科大学肺癌诊疗中心主任支修益教授指出,构建覆盖预防、诊断、治疗、康复等所有环节的全方位疾病管理模式,实现肺癌筛查、早发现和精准诊断,制定个性化的诊疗方案,推行肺癌的规范化诊疗,实现肺癌患者的全程管理和照护,成为国家、医院及临床医生关注的重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