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25届兰洽会开启市民“逛展”进行时 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展区受瞩目(图)

19-07-05 1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专题】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泰国馆前人来人往

  5日,兰洽会展馆对外开放,兰州市民也开启了“逛展”时刻。

  展馆一楼,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展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热情的舞蹈,琳琅满目的展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展。

  这里有塞尔维亚、西班牙、美国、阿根廷、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日本、韩国、伊朗、泰国、俄罗斯等21个国家和香港、澳门特区参展。

  市民品尝巴西咖啡

  斯里兰卡展馆

  热情的埃塞俄比亚人载歌载舞,吸引市民驻足观看。

  伊朗地毯,历经数千年,承载了伊朗历史、文化和传统,是伊朗民族精神的集中体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图了解2020年兰洽会主要活动安排 一图了解2020年兰洽会主要活动安排
  •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大医精诚“微视野”下可有大作为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大医精诚“微视野”下可有大作为
  • 甘肃美食丨折桥湾面食 风味小吃 藏着意外惊喜 甘肃美食丨折桥湾面食 风味小吃 藏着意外惊喜
  • 【溯源甘肃】汉简中的敦煌郡 【溯源甘肃】汉简中的敦煌郡
  • 【品藏】不同样的青铜器(二) 【品藏】不同样的青铜器(二)
  • 【博之美物】藏在故宫博物院里的“崆峒问道”画作 【博之美物】藏在故宫博物院里的“崆峒问道”画作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颁奖晚会圆满举办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颁奖晚会圆满举办
  • 甘肃美食丨四大名菜 家和乡愁的味道 甘肃美食丨四大名菜 家和乡愁的味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图了解2020年兰洽会主要活动安排
2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   冯小林 于江任甘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
5   中共庆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6   中共平凉市委组织部关于田书林等同志任
7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8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9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10   兰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人
11   唐如海任平凉市副市长
12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
13   景丹任天水市副市长
14   甘肃武威数字化赋能传统农业 农户减负
15   中共庆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