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金昌市代表团召开预备会议

19-07-05 14:52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金昌市代表团召开预备会议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3日晚,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金昌市代表团在兰州召开预备会议,安排参会有关事宜。

  副市长苟军参加。

  据了解,本届兰洽会我市拟签约项目42项,签约金额116.9亿元。其中市直单位(部门)签约9项,签约金额26.8亿元;永昌县签约项目10项,签约金额16亿元;金川区签约项目8项,签约金额23.5亿元;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项目6项,签约金额6.4亿元;金川集团公司签约项目9项,签约金额44.2亿元。

  苟军要求,要提高站位,积极宣传金昌市的投资环境,让更多的客商了解金昌市的资源优势、特色产业和投资政策,吸引更多的域外企业积极参与金昌市经济社会建设,实现投资项目与金昌市共创共赢。要精准对接,以项目为导向,对签约仪式的各个环节进行认真细致的安排,积极与客商取得联系,主动向客商推介项目,力争在本届兰洽会上有新的收获,达成一批新的意向性协议。要突出展现我市工业强市战略,重点展示金昌市投资优势、产业发展、招商领域及招商引资项目,组织好参展企业产品的展示推广等工作。要广泛宣传,利用全省上下聚焦兰洽会有利时机,全方位多角度,突出宣传金昌的特色产业、循环经济和重点招商项目,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强化责任意识,厘清责任,明确工作任务,组织协调落实好兰洽会各项活动。

  会议还听取了我市参加此次兰洽会展馆布置、拟签约项目、重点活动等筹备情况的汇报。

精彩推荐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大红灯笼照亮村民致富路(图)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大红灯笼照亮村民致富路(图)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平凉市颉岭村:易地搬迁挪穷窝  新居养起“脱贫牛”(图)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平凉市颉岭村:易地搬迁挪穷窝 新居养起“脱贫牛”(图)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三变”改革激发农村发展新活力(图)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三变”改革激发农村发展新活力(图)
  • 天津市宝坻区卫健委工作组来武山县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天津市宝坻区卫健委工作组来武山县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 武山县召开渭河水质保障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座谈汇报会 武山县召开渭河水质保障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座谈汇报会
  • 索鸿宾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索鸿宾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各参赛队伍陆续报到 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各参赛队伍陆续报到
  • 高志强深入利桥镇督查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清零”工作 高志强深入利桥镇督查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清零”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