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甘肃省调研督导组来金调研督导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工作

19-07-05 14:49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省调研督导组来金调研督导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工作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4日,省税务局副局长汪海东带领省调研督导组来金,就我市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工作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汇报座谈会。

  副市长耿军主持汇报座谈会。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自今年5月1日起,我市将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包括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降至16%,继续执行失业保险1%的阶段性费率,并延长至2020年4月30日。截至目前,全市共降费6071万元。

  省调研督导组对我市落实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工作表示肯定。调研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靠实责任,不折不扣将社会保险费降率落实到位,切实增强缴费人的获得感;要强化宣传辅导,营造政策落实氛围,提升缴费人对降费政策的知晓度;要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不断完善团结协作和信息共享的部门联动工作机制;要优化征缴服务,积极拓展线上、线下缴费方式,为缴费人提供多样化缴费渠道;要压实减税降费核算工作责任,切实提高基础数据质量;要严格执行现行各项社保费征收政策,严禁对企业历史欠费进行集中清缴。

精彩推荐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大红灯笼照亮村民致富路(图)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大红灯笼照亮村民致富路(图)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平凉市颉岭村:易地搬迁挪穷窝  新居养起“脱贫牛”(图)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平凉市颉岭村:易地搬迁挪穷窝 新居养起“脱贫牛”(图)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三变”改革激发农村发展新活力(图)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三变”改革激发农村发展新活力(图)
  • 天津市宝坻区卫健委工作组来武山县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天津市宝坻区卫健委工作组来武山县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 武山县召开渭河水质保障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座谈汇报会 武山县召开渭河水质保障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座谈汇报会
  • 索鸿宾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索鸿宾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各参赛队伍陆续报到 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各参赛队伍陆续报到
  • 高志强深入利桥镇督查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清零”工作 高志强深入利桥镇督查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清零”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