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孙伟在有关揭牌仪式上强调 建好平台促发展 集中攻关推精品 推动新时代党史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19-07-04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孙伟在有关揭牌仪式上强调

  建好平台促发展 集中攻关推精品 推动新时代党史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3日下午,兰州大学与省委党史研究室《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协议暨“兰州大学西北党史党建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兰州大学举行。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史工作政治属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新时代党史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孙伟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担负起政治责任,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建好平台促发展,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多方资源,打通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际与国内以及不同学科,着力构建党的理论研究综合体系,充分发挥理论研究、文献编辑、政策宣介、意识形态引导等方面职能,打造高端平台,形成集群效应,不断提升党的历史和理论研究水平。要集中攻关推精品,深化重大理论、重大事件、重要人物的研究,集中攻关、集体攻关,挖掘甘肃红色资源、传播甘肃红色文化,适时推出一批精品力作,更好发挥党史党建资政育人、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要深化合作出人才,积极探索党史党建人才培养新机制,大力培养优秀人才特别是年轻人才,抓紧培养领军人物和学科带头人,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持续推动党史党建、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在会上致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