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赏云端花海 游盛夏甘南 玛曲欧拉秀玛乡第二届西梅朵塘旅游艺术节成功举办

19-07-03 14: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赏云端花海 游盛夏甘南 

  玛曲欧拉秀玛乡第二届西梅朵塘旅游艺术节成功举办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桢) 7月1日,玛曲县欧拉秀玛乡第二届西梅朵塘旅游艺术节成功举办。

  州政协主席徐强,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君,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国出席开幕式。玛曲县四大班子成员及各兄弟县市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在欧拉秀玛乡寄宿小学学生带来的舞蹈《我们一起去赏花》中拉开帷幕。弹唱《游牧姑娘与格桑花的缘》、独唱《幸福小康》、联唱《扎西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在绝美花海中精彩上演。赛钦花、金莲花、马先蒿、蓝兰花、波罗花等各种野花竞相开放,花香扑鼻,如诗如画。

  随后,举行了格萨尔赛马节欧拉秀玛乡马匹预选赛、藏羊评比、百人拔河、力举皮袋、牧女背水等11项民俗活动。

  本次“西梅朵塘旅游艺术节”以“生态?美丽?传承?和谐”为主题,进一步丰富了“一会一节”玛曲县分项活动暨第十二届格萨尔赛马节有关活动,增添了玛曲县地域性文化旅游色彩,拓展了旅游扶贫产业发展渠道,促进了全乡民族体育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精彩推荐

  • 第25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盛大开幕(图) 第25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盛大开幕(图)
  • 甘肃发布陇菜艺术 舌尖上的陇上美味惊艳兰州(组图) 甘肃发布陇菜艺术 舌尖上的陇上美味惊艳兰州(组图)
  • 锁定陇上美食博览会,尝尝正宗牛肉面 锁定陇上美食博览会,尝尝正宗牛肉面
  • 迎兰洽盛会,品陇菜精品 迎兰洽盛会,品陇菜精品
  • 陇上美食博览会开幕啦 陇上美食博览会开幕啦
  • 陇上美食博览会 厉害了 陇上美食博览会 厉害了
  • 图解:第25届兰洽会陇上美食走起 图解:第25届兰洽会陇上美食走起
  • 武山县举行体育馆启用仪式 武山县举行体育馆启用仪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