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主席会议

19-07-03 09:03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主席会议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7月2日下午,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副主席严志坚、王璇、张永财、姜晓红、田明、杨衍佐、刘怀君,市政协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十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审议《关于推进榆中生态创新城发展的建议案》(讨论稿);审议市政协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草案);审议市政协书画院换届有关事宜;其他人事事项。

  李宏亚强调,要制定好各项学习计划,继续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开展履职活动,按照任务安排抓紧落实。要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千企万商”大走访等工作。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为各项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