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伟文检查兰洽会展馆布设和氛围营造情况时强调 精心精细办好盛会 精致精彩营销城市

19-07-03 09:01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张伟文检查兰洽会展馆布设和氛围营造情况时强调

  精心精细办好盛会 精致精彩营销城市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魏奇峰)7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前往各大宾馆和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检查即将开幕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展馆布设和氛围营造情况。他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兰洽会的各项保障工作,尤其要重点抓好消防和食品安全、交通疏导、环境卫生、安保等工作,精心精细办好盛会,精致精彩营销城市。

  “寻常处见功力,细微处见真章。兰洽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务必要做到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精而又精,让城市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国内外客商。”张伟文先后在宁卧庄宾馆、万达文华酒店察看氛围营造、市容环境及交通秩序保障等工作,之后走进万达文华酒店的餐厅、宴会厅、客房察看了酒店的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服务保障等工作。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开幕前的几天时间,进一步完善各项保障措施,确保办出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盛会。要本着节俭节约的原则,全面做好兰洽会的氛围营造工作。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市容环境卫生整治,确保整治无死角、无盲区。要紧盯重点路段、部位、时段,持续加强交通保障力度。要做好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确保此次盛会安全有序开展。

  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内,工人们正在做最后的布展冲刺。张伟文在东入口体验人脸识别的安保系统后,察看了各大展馆的布展情况。最后,张伟文来到兰州馆,结合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兰州的实际情况,现场同工作人员对整个展馆的文字、构图、色调和主体元素的整合等进行了研判,督促相关单位对不足之处立即进行整改。张伟文强调,兰州馆的布展工作要以“绿色丝路、生态产业”为主题,紧扣“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的主线,重点展示“两真四有”招商理念,着力突出投资优势、发展机遇、营商环境和项目推介,让各方客商全面了解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全貌的同时,更有重点有实效地开展项目洽谈对接。

  副市长马彩云、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