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录取7月5日开始 8月19日开始普通中专录取工作

19-07-03 08: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今年我省普通高校录取7月5日开始

  8月19日开始普通中专录取工作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2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5日正式开始,8月17日结束。

  具体录取时间安排为:本科提前批7月5日开始录取;本科一批7月17日至7月25日录取;本科二批7月26日至8月4日录取;高职(专科)批8月7日至8月17日录取。

  此外,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7月6日至7月19日录取;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7月27日至8月1日录取;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8月7日至8月10日录取。

  今年录取的各批次中,除本科提前批次(C段、G段)、本科一批(H段)、高职(专科)批(S段)等三个批次中4个段不实行征集志愿外,其他批次其他段均实施征集志愿。

  其中,本科提前批A段征集1次志愿,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B段、D段、E段、F段征集1次志愿,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含20分)以内的考生。

  本科一批I段和J段同步征集1次,分段录取。I段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其中I段中省内院校民族班征集相应批次控制线下40分内(含40分)的考生;J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按规定按征集后的志愿适当降分。

  本科二批K段和L段同步征集,征集2次志愿,分段录取。K段第一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第二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省内民族院校、省内普通院校民族班征集相应批次控制线下40分内的考生。L段第一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第二次按规定按志愿降分投档。

  高职(专科)批P、Q段面向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且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征集一次志愿。R段征集2次志愿,征集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其中,中职生第一次征集后,如生源不足,可按相关规定在第二次征集时适当降分,降分幅度不超过20分。

  体育、艺术类专业各批次均征集1次志愿,征集志愿设置与首次填报志愿相同,征集志愿的具体实施办法按体育艺术类录取工作相关文件规定执行。中职生参加对应批次征集志愿。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普通中专的招生录取工作将于8月19日至8月23日在省委党校进行。

  根据安排,我省普通中专网上招录平台已于6月中旬开启,由各市州教育考试招生机构根据本地有关考务工作安排,自行确定报名及录取时间。每个考生各层次(五年一贯制、“3+2”及联合办学、普通中专)最多可以填报2所学校,每所学校选报1个专业,按层次志愿顺序录取。志愿填报网址为:http://zzwb.ganseea.cn。

  2019年我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报名及录取工作继续实行网上招生录取。8月19日开始,各市州教育考试机构工作人员将在省委党校集中开始录取工作,他们将按照相关要求,对招生学校进行生源投档,由学校录取审核,并办理录取有关手续。省教育考试院通过网上招生录取平台对全省普通中专录取情况进行网上审核备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