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李元平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认真研究解决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

19-06-28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李元平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认真研究解决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黄红光)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近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带队深入陇南市康县、西和县、礼县的部分乡镇和村,就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老干部助力脱贫攻坚、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保障脱贫攻坚等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与农村党员和干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村干部队伍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面对面把脉会诊找问题,共同研究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措施办法。

  李元平强调,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措施,也是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途径。要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解决党建领域存在的紧迫问题,沉下身子了解掌握实情,把工作中存在的差距看清楚、短板找出来。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拿出管用的实招硬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强,把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得更好,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促进脱贫攻坚的强大作用。

  省委编办、省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