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将为基层减负定边划界

19-06-26 15:05 来源:嘉峪关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杨亮)今年我市将坚持实事求是,警惕基层减负中的形式主义现象,坚决防止用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

  让干部从一些无谓的事务中解脱出来,从提供材料的忙乱中解放出来,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抓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地抓好中央和省委、市委为基层减负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努力兑现减负工作承诺,真正把基层干部从会议、材料、应付检查中解放出来,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做好基层减负的“加减法”,结合实际需求、群众期待、上级要求,适时适量地安排部署工作,在工作必要性、科学性、实效性、任务量等方面加强管理,把无谓之事减下去,把工作成效提上来,实打实推动解决突出问题,为基层干部大刀阔斧地开展工作提供充足的发挥空间。

  引导党员干部端正“减少不等于归零、减负不意味着越少越好”的态度,树立“减负是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的思想,自觉养成拼搏赶超、务实求效的工作作风,以为民服务为本心,以跨越赶超为动力,以发展基层事业为目标,做到眼中有活、手里干活,在基层的舞台上大展作为。

  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严肃问责、规范问责、精准问责、慎重问责,真正起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的效果,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真正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给基层干部吃“定心丸”,切实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减形式主义、无谓之事,把减负中剩出来的时间成本转移到民生事务和经济社会发展上,瞄准薄弱环节、突出重点工作,把日常工作重心、政策支持重心、社会帮扶重心更多地向民生领域聚焦,创造出更加优异、更加过硬的成绩。

精彩推荐

  • 武山县召开中央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议 武山县召开中央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议
  • 武山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 武山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
  • 甘肃政法大学毕业典礼举行 校长李玉基深情寄语学子(图) 甘肃政法大学毕业典礼举行 校长李玉基深情寄语学子(图)
  • 兰州铁路公安举行禁毒宣传活动 教旅客如何识别新型毒品(组图) 兰州铁路公安举行禁毒宣传活动 教旅客如何识别新型毒品(组图)
  • 麦积区原创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29日将在秦州剧院首演 麦积区原创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29日将在秦州剧院首演
  • 国际禁毒日海报 国际禁毒日海报
  • 岷县: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 岷县: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
  • 王建的“借母还羔”脱贫路 王建的“借母还羔”脱贫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